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保罗复出难挽季后赛希望 黄蜂负开拓者提前回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3月28日11: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黄蜂101-112负于开拓者。虽然克里斯-保罗在他伤愈复出后的第3场比赛中得到7分10次助攻,但这位黄蜂全明星控卫却不得不看着他的球队在今天彻底无缘季后赛争夺。此役过后黄蜂的战绩下降到34胜40负,成为了西部第5支提前打道回府的球队。

  本场比赛过后,马刺43胜28负排名西部第7,开拓者44胜29负位居西部第8,两队均领先黄蜂10个半胜场。但黄蜂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只有8场,即使他们全部取得胜利,最终的战绩也只有42胜40负。上赛季黄蜂还打出了49胜33负的战绩、以西部第7的身份晋级季后赛,但本赛季严重的伤病导致他们的战绩严重下滑,仅在保罗最近一次因伤缺阵的25场比赛中他们就输掉了17场。

  目前西部赛区湖人继续一枝独秀领跑,掘金、小牛和爵士形成第二梯队争夺西部第二,太阳和雷霆基本已经安全上岸将晋级季后赛,马刺和开拓者成为了阻击灰熊和火箭闯入季后赛的生力军。在黄蜂加入后,西部现在已有5支球队提前无缘季后赛,而东部赛区依然在为最后几个席位激烈拼杀,排名第9至第11位的公牛、步行者和尼克斯还都有希望。(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