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郭侃峰要打攻势足球 青岛中能队后防线或留隐患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8日13:02
  本报青岛今晨专电(记者杨先华)与泰达队情况类似,首轮对手青岛中能队在新赛季开始前也经历了大面积的人员更迭。在昨天赛前接受采访时,主帅郭侃峰透露今天球队面对泰达队将大打攻势足球,不过年轻的后防线很可能成为青岛队的最大隐患。

  在赛季前的转会市场中,青岛队放走了核心曲波,但却没有引入有实力的球员,导致球队水平无明显变化。更让主帅郭侃峰感到窝火的是,刚刚引入的外援、主力中后卫乌克马诺维奇在赛季开始前突生变故离开球队,只剩下韩国外援李颂民一人苦苦支撑。对于外界普遍担心的后防问题,郭侃峰昨天表示:“俱乐部和教练组已经达成共识,就是在后防线上多给年轻队员机会,让他们得到充分的锻炼。”

  当然,青岛队最主要的优势还是中前场。昨天下午,青岛队的赛前踩场训练中,姜宁、郑龙、刘健等队中核心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用进攻缓解后防压力也将成为今天球队的主导思想。“对于天津队的情况我们并不太了解。今天的首个主场我们一定会打攻势足球,一定会打出青岛足球的精神面貌。”郭侃峰这样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