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揭幕战国安鲁能纷纷告捷 上海客场爆冷不敌长沙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3月28日14:17

   据新华社电 “我不能随波浮沉,为了我挚爱的亲人。再苦再难也要坚强,只为那些期待眼神……”一曲《从头再来》在唱响2010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的同时,也表达了各界人士对于中国足坛在历经打假反赌风暴后重焕生机的渴望。

  27日晚7时,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在北京工体举行。随后的一场较量在卫冕冠军北京国安与升班马南昌八一间展开。“御林军”国安队在球迷近乎疯狂的呐喊中占据主动,但直到第56分钟才由刚刚替换上场的乔·格里菲斯打破僵局,1∶0,中超卫冕冠军攻入新赛季首球。第81分钟,同为替补登场的王晓龙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后,大力抽射再下一城,国安队2∶0锁定胜局,主场全取3分。老帅洪元硕的两次换人可谓收到奇效。

  “从头再来”的呼声不仅出现在北京赛场,也在长春球迷的助威中得以体现。在下午最早开始的本轮一场争夺中,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0∶0战平升班马、上赛季中甲冠军辽宁宏运队。

  在本轮另外三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4∶2大胜杭州绿城队,主队的王永珀两度建功;长沙金德队2∶0完胜上海申花队爆出本轮一个不小的冷门,赛季前出售了众多国脚的申花队也吃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败仗;河南建业队2∶0力克重庆力帆队,在赢得开门红的同时,也得以一扫亚冠赛场战绩不佳的颓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