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八一队主帅:队员表现让我欣慰 除比分我都满意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3月28日15:13
  本报北京讯 见习记者刘源报道:尽管中超首秀以0∶2失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八一队主帅朱炯还是对球队的发挥表示了满意,“除了比分,我对八一队在第一场中超比赛中表现出的一切都很满意。”

八一队主帅朱炯(右)参加新闻发布会 图/记者李伟

  谈不上皆大欢喜,但结果还算都能接受。八一队毕竟是升班马,朱炯对这场失利并没有太在意,主场拿到3分,国安老帅洪元硕自然也得到他想要的结果,双方主帅在新闻发布会上都显得很客气。朱炯表示比赛中所有的球员和现场球迷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开了个好头,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也对国安取胜表示了祝贺,“我们是升班马,国安是卫冕冠军,输球还是因为整体实力与国安队有差距,恭喜国安队取胜。”另外,朱炯还特意夸奖了小将陈志钊,“我从他12岁时就带着他了,他的表现让我很欣慰。”随后,国安主帅洪元硕投桃报李,“两队都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南昌队打得非常不错,也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我相信今年南昌队会打得越来越好。”

  国安球员赛后的看法则更加具体,没有太多官方的客套,国安队长徐云龙就表示,八一队球员之间的配合显得很熟悉,看得出赛季前的备战下了很大的功夫。外援的身体也很棒,上半场给我们带来了很大压力。国安副总张路也认为通过昨晚的比赛就能感到今年的中超不好打,“南昌队虽然是升班马,但打得很好,而且看得出对国安队的研究很透,防守上把奥托限制得很死。”张路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