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输球买个明白” 申花失利朱骏坦言“输得起”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8日14:55
  大换血的申花,新赛季从“阵痛”开始。这个让他人多少有些意外的结果,从投资人朱骏到主帅布拉泽维奇,却早有心理准备。没有前往长沙督战的朱骏语调分外平静,“我现场都不去了,今年完全放权,这其中也包括让主教练输球的权力。”

  比赛之前,布拉泽维奇看了金德的比赛录像。他心里当下打了个问号:“传闻中实力不济的对手,踢得很不错。”果然,申花栽了,老布承认自己低估了中国足球的能力。从排兵,到布阵,朱骏即便有不同意见,却没有发表任何异议。“我早说过,中国的足球俱乐部,中国单个球员的能力是不差的。很多人都被中国足球的世界排名所蒙蔽。”对于强势的人来说,他们更愿意在自己的跌倒中找到真知灼见,而非他人居高临下的指手画脚。倔强的布拉泽维奇属于这种类型,而朱骏也明白领导的艺术,“几场球,申花还是输得起的。如果老布能因此对中国足球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那就值得。”

  虽然朱骏一直认定申花是全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球队,但另一个不争的事实是,申花若栽了跟头,会有大把人幸灾乐祸。赛季首轮,兵败长沙,有人讥讽“申花卖了血,也卖了灵魂”。朱骏却乐了,“有人嫉妒,表明你仍有地位。并且让我们来看一看,申花卖掉了什么灵魂?这几个灵魂到了别的球队,结果如何呢?”显然,他指的是杜威和绿城。同病相怜,绿城昨天也吃了败仗。“好的东西,我是不会卖的。”

  比赛之后,朱骏并没有和球员或者教练联系。“老布是大家选出来的,认为可以信赖的教练。那么今年的申花,我就交给他了。请大家以发展的眼光去关注球员,关注新申花。”(本报记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