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中超水平超出预计” 老布上任首战失利谈感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8日14:55
(老布如今该知道中超“江湖”的险恶了吧。周国强/摄)

  带着世界名帅的光环,第一次在中超亮相的布拉泽维奇毫无疑问成为昨晚的焦点人物。不过,一向个性鲜明的老布昨晚显得相当低调。除了3位助理教练始终站立左右,让老布看上去老大派头十足外,克罗地亚人大多数时间都静静地坐在教练席上。只有一两次,老布冲到场边,喊了几句,随后慢慢退回到座位上。

  似乎为了表达对布拉泽维奇的敬意,赛前主持人在播报完双方阵容后,特地号召全场球迷欢迎老布。“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世界级名帅布拉泽维奇!”果然,全场掌声雷动。可惜,不懂中文的老布毫无表情,没有任何回应。比赛开始后,一脸凝重的老布也没有像以往一样激情四射,安静的表现让不少球迷也觉得有些纳闷,“不是说他是性格教练吗?一点没看出来啊。”

  比赛中,老布把指挥权干脆交给弟子拜塞克,自己就充当观察者。不过,在金德攻进一球后,布拉泽维奇赶紧调兵遣将,展现出敏锐的洞察能力。可惜,组队没多久的申花毕竟欠缺默契,0比2的结局让老布也无话可说。来到新闻发布厅,老布一改以往滔滔不绝的习惯,说话言简意赅。“对手今天的发挥更好一些,他们对得起胜利。无论是经验还是求胜欲望,他们都比我们更强烈。”

  经过首场比赛,是否对中超水平有了进一步认识,老布给出了正面回应。“就像我之前说过的一样,中国足球的水平比某些人也包括我想象的要高,中超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不过,或许是对申花部分球员表现并不满意,老布明显话里有话,“通过这场比赛相信大家也看到了,每个队员的能力亟需提高。”

  记者徐东海(本报长沙今日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