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半场战报-罗迪克捡漏射空门得手 青岛暂1-0天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8日16: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拉开帷幕,在下午15:30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青岛中能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上半时比赛结束,青岛队依靠罗迪克在第20分钟的进球,以1-0暂时领先。

  两队在赛季初都进行了换血。尤其是天津泰达队,不仅主帅换成了前国家队主帅阿里汉,球队上赛季的大半主力球员也都被球队清洗。青岛方面,主力前锋曲波转会至陕西给球队的攻击线带来不小的损失。首轮相撞,两队堪称“遭遇战”,从中超历史成绩来看,天津队6胜4平2负占据优势,而此役青岛队则占据主场之利。对于都要冲击亚冠资格的两队来说,本场能否取得开门红将十分重要。

  首发方面,青岛队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的外援罗迪克出任箭头,刘健、姜宁、郑龙组成前场三叉戟,天津队排出4-5-1阵型,新外援伊姆耶拉耶出任单前锋。比赛开始后,两队进入比赛节奏比较快,在中场的拼抢相当凶狠。第2分钟,天津队发动反击,王新欣左路直塞伊姆耶拉耶,后者右路带球突破下底将球转移至门前,胡人天后点包抄打门,球被刘震理没收。随后双方进入僵持阶段,由于是首场比赛,双方队员显得有些紧张,多次出现传球失误现象。第13分钟,泰达队后卫曹阳在和尤科奇争抢时摔倒,经过长时间的治疗还是无法坚持,被小将聊博超替换下场。

  第20分钟,青岛队率先打破僵局,郑龙在中场高速带球直塞左侧插上的尤科奇,后者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巧妙横传右侧,罗迪奇打空门入网!1-0!2分钟后,青岛队卷土重来,刘健前场左路带球突然传至禁区内,尤科奇抢先一脚铲射,可惜球稍稍偏出立柱,青岛队险些将比分扩大。短短4分钟内,天津队的球门顿时风声鹤唳。场上的优势渐渐的被青岛队占据,天津队很难打出有威胁的进攻。

  第32分钟,天津开出前场任意球,球被刘震理双拳击出,佐里奇得球后在禁区线上横向盘带回传,李本舰跟上打门球打偏了。第34分钟,姜宁在禁区外左路强行突破天津队的两名防守队员将球传至禁区,佐里奇将球解围没有踢远,外围的刘健直接起脚打门将球打偏。4分钟后,天津队发动反击,胡人天在右路连续趟过青岛队两名队员回敲禁区,伊姆耶拉耶迎球怒射球被刘震理倒地扑住。第45分钟,王霄解围出现致命失误,球直接被尤科奇断掉,后者突入禁区直接小角度打门,可惜球稍稍偏出立柱一点。经过伤停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队暂时1-0领先。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