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于大宝伤病无缘中超首战 青岛球迷遗憾场下助威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28日16:38

  “于大宝来了吗?”这是昨天踩场时当地球迷甚至媒体最关心的话题。作为土生土长的青岛籍球员,于大宝在本赛季加盟泰达,因此青岛方面非常希望能够在联赛首战中看到于大宝的风采。不过,于大宝因伤肯定无缘首战,这个消息也让在场的球迷遗憾不已。

  于大宝当年在青岛海利丰踢球时就深受当地球迷喜爱,本赛季加盟泰达后,他自然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焦点。虽然此前已经得知于大宝受伤的消息,但昨天下午还是有部分青岛球迷来到天泰体育场等待泰达队的训练。更准确地说,他们是在等待于大宝的出现。“他的伤好了吗?这次和球队一起来了吗?”听到有天津记者在场,几位青岛球迷迅速围拢过来,他们不停地打探于大宝的行踪。不过,答案让这些球迷非常失望,于大宝虽然已经随球队来到青岛,但因伤肯定无缘本场比赛。“大宝的伤还没好,这场肯定是打不了,估计还要恢复一段时间。”泰达一位教练这样表示。

  与球迷的心情一样,于大宝也非常惆怅。“很遗憾,这场球不能踢了,回家养好伤再与队伍重新会合。”于大宝无奈地表示,今天只能在场下为球队加油。

  本组撰文 特派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