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吴敏霞因伤缺阵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青岛站3米板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8日15:36

     新华社青岛3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 徐冰)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比赛28日首先进行女子3米板预赛,中国名将吴敏霞因肌肉轻微拉伤放弃了预赛。

    吴敏霞原定在预赛A组中第一个出场,但比赛开始后,参赛名单中却没有出现吴敏霞的名字。记者随后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吴敏霞是因27日在比赛中肌肉轻微拉伤,因此放弃了比赛。

    吴敏霞27日与何礀首次搭档在国际级大赛中亮相,前三轮两人表现出色,位列小组第一,领先当时第二名16.8分。但在比赛第四轮,吴敏霞走板失误,起跳后右脚未能踩到跳板,被判这轮比赛零分,两人仅名列小组第四。

    吴敏霞虽然缺阵,但何礀28日以总分337.40分、预赛成绩第一的身份挺进3米板决赛,将于28日下午与来自墨西哥、加舀大、澳大利亚和美国等队的5对选手竞争金牌。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比赛27日开赛,当日共决出了四枚金牌,中国队收获其中三枚。(完)2010/03/28 15: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