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乒球亚洲杯半决赛 国乒连番“内斗”张继科神勇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28日18:09

  北京时间昨晚,乒乓亚洲杯结束了男女单打的半决赛。女单丁宁和刘诗雯涉险过关,会师决赛。男单张继科半决赛横扫队友许昕,决赛将对阵新加坡的高宁。有意思的是,虽然参加比赛的8个队员分别代表了4个国家和地区,但都是中国人。

  昨天的两场女单半决赛,追溯到根儿上,其实是4位中国姑娘的争斗。刘诗雯的对手虽然显示的是韩国选手石贺净,但是这位韩国姑娘其实和刘诗雯是老乡。原名石磊的石贺净是辽宁人,后来去了韩国。这位名不见经传的“老乡”还真给刘诗雯制造了不少麻烦。不过最后刘诗雯还是以4比2取胜晋级。丁宁的对手冯天薇,虽然现在代表新加坡队,但是原籍黑龙江的她把丁宁逼得更苦,丁宁在局分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拖入了决胜局才取得胜利。

  男单半决赛的4位参赛选手情况相同,许昕和张继科自不用说,都是中国国家队的年轻新锐。虽然他们平时互有胜负,但昨天张继科却以4比0横扫许昕。而在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香港的高礼泽对阵原是河北人的新加坡选手高宁。最终高宁以4比3战胜高礼泽,与张继科会师决赛。(李远飞)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