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跳水系列赛青岛站结束 吴敏霞何姿组合痛失冠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28日18:12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 昨天,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青岛站结束了男子单人三米板、女子双人三米板、男子双人10米台和女子单人10米台的争夺。其中吴敏霞/何姿因为吴敏霞走板失误得到零分,而最终无缘奖牌。

  在郭晶晶放大假后,本次国家跳水队在青岛站派出了何姿和吴敏霞。此前两人都与郭晶晶配过对,但彼此搭档却是第一次出现在正式比赛当中。昨天前3轮比赛,吴敏霞/何姿都是稳居第一。但是第四轮,吴敏霞在走板时,一只脚踩出跳板,不仅脚部因此受伤流血,她们的这个动作也最终得到零分。尽管吴敏霞坚持完成了最后一跳,但因为第四跳没有成绩,她和何姿最终仅名列第四名。冠军被俄罗斯组合菲利波娃/波茨尼亚科娃获得。

  稍早进行的男子单人三米板决赛中,秦凯夺得了冠军。美国的杜麦斯和德国的豪斯丁分获亚军、季军。男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中,中国新人组合张雁全/曹缘以领先第二名40多分的成绩夺得冠军。在最后结束的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中,陈若琳夺得冠军,康丽夺得亚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