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超级联赛选秀名单公布 厦门队三名球员入围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2010年03月28日19:04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今年将正式揭幕。昨天,中国羽协正式公布了联赛开赛前运动员交流转会名单,厦门伟士羽毛球队共有三位选手上榜参加转会交流,这三名选手成为各家俱乐部的抢手货。

  由于在去年的中国羽毛球超级赛排位赛中没有晋级,厦门羽毛球队没有今年中国羽球超级赛参赛资格,队中多名国手将交流到其他俱乐部参赛。这次厦门队共有三名球员参加选秀交流,分别是国手郭振东、男单新秀谌龙和暂时没有进入国家队的新人洪炜。厦门队另一名国手龚伟杰由于前不久动过手术,则没有出现在中国羽协的联赛选秀榜上。

  郭振东现在和搭档徐晨合作的男子双打,世界排名升到第五,成为中国第一男双。新秀谌龙世界排名也上升到第七。两人遭到各俱乐部“哄抢”在意料之中。新人洪炜身高1米89,主攻男双,在去年全运会上获得第三名。他的交流意向为浙江、上海、青岛、八一、广州、湖北六家俱乐部。由于他和郭振东的搭档男双配合默契,两人有可能转到同一家俱乐部。谌龙的交流意向是青岛、上海、浙江、湖南、湖北、广州六家俱乐部。

  除厦门伟士队三名选手外,上榜参加选秀的优秀国手还有付海锋、张亚雯、汪鑫、杜婧、于洋等众多国家队选手。

  停办多年的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于今年5月至8月重启,共有8支队伍参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