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跳水系列赛邱波力压周吕鑫 加冕男子十米台桂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10年03月28日19:52
[邱波力压周吕鑫夺金牌]
邱波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0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在青岛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继续进行,在最后一项男子十米台比赛中,邱波总分588.20分夺得金牌,周吕鑫552.60分摘得银牌,德国名将克莱因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曾获得世锦赛银牌和铜牌的邱波和周吕鑫将再度携手出战男子10米台,他们此番的目标就是捍卫中国男台荣誉。中国两位选手要面临世锦赛新科冠军、英国小将戴利和08年世界杯冠军、德国名将克莱因的挑战。周吕鑫在奥运会和世锦赛均失利,这或许会成为他的阴影,而小将邱波则没有太大的包袱,但这块中国队最看重的金牌依然会给他们不少无形的压力。

  第一轮英国选手戴利得到97.20分排名第一,中国选手邱波选择626B得到94.50分排名第二,相比而言周吕鑫的动作完成稍微逊色,获得94.40分暂时排名第三。第二轮小将戴利得到81.00分,邱波得到89.60分,周吕鑫选择307C完成得非常出色,获得了94.05分。第二轮后德国名将克莱因跃居第一,周吕鑫和邱波暂列第二和第三名。

  第三轮比赛戴利的动作是407C得到81.60分,德国选手克莱因继续稳定发挥,而邱波也使出拿手的动作得到满分99.00分。周吕鑫的动作是109C,可惜出现了比较大的失误只获得61.05分。邱波凭借完美一跳跃居第一,克莱因和戴利紧随其后,周吕鑫跌至第四。

  第四轮克莱因选择207B,在入水时处理并不够好得到81.00分,邱波也是207B但是比克莱因跳得明显要好很多,再一次拿到高分104.40分。周吕鑫的动作是和戴利一样的626B,出色完成后拿到101.50分,邱波继续位居第一克莱因第二,周吕鑫超过戴利排名第三。

  第五轮小帅哥戴利跳207C得到79.20分,克莱因跳307C拿到高分89.10分,倒数第二个出场的邱波选择了109C,他再一次出色完成后获得99.90分,和他在预赛中跳出的分数相同。周吕鑫最后一个出场选择207B,这个动作他完成的非常出色拿到104.40分。本轮后邱波继续稳居第一,周吕鑫超越克莱因排名第二,戴利仍排第四。

  最后一轮戴利选择307C完成得干净利落获得了97.35分,德国的克莱因完成动作时显得有些勉强得到82.80分。中国的两位选手发挥稳定,最终邱波得到100.80分,总分588.20分夺得冠军;周吕鑫最后一跳得到97.20分,总分552.60分拿到亚军,德国的克莱因531.50分获得季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邱波今天发挥得真是出色!
周吕鑫有些失误比较遗憾
戴利想在本土奥运有作为还得努力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