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陈若琳/汪皓上演超级逆转 力夺女双十米台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10年03月28日19:20
[陈若琳/汪皓10米台夺冠]
陈若琳/汪皓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0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在青岛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继续进行,在女子双人十米台比赛中,中国组合陈若琳/汪皓虽然在第一跳出现严重失误,但是此后奋起直追,最终实现大逆转以总分330.00分力夺冠军,澳大利亚组合贝尔/科尔和加拿大组合本菲托/菲利翁分获第二三名。

  陈若琳和王鑫本是中国女台的黄金组合,她们自2007年4月开始联袂出战,从未输过一场比赛,08世界杯、08奥运会、09世锦赛三大赛自不必说,各类大奖赛、系列赛也都难求一败。不过由于王鑫在今年的冬训中受伤,不得不选择休养。汪皓曾也代表国家队参加过大奖赛,在全运会上她和康丽搭档还战胜过陈若琳组合。这次她和陈若琳搭档,只要发挥正常,金牌也不会旁落。

  第一轮汪皓在入水时发生重大失误,中国组合仅仅得到36.60分,几乎宣判了与冠军无缘。第二跳陈若琳/汪皓并未受此前失误的影响,得到52.80分排名第六,加拿大组合本菲托/菲利翁暂时排名第一,澳大利亚组合贝尔/科尔暂列第二。

  第三跳贝尔/科尔选择107B拿到72.00分,本菲托/菲利翁则在这个动作上出现失误得到65.70分。中国组合同样也选择了107B,并且完成的最为出色得到了77.40分,排名也上升到第四。

  第四轮领先的澳大利亚组合贝尔/科尔在407C上出现失误,得到75.84分。本菲托/菲利翁选择207C获得77.22分,陈若琳/汪皓选择了407C,但是汪皓入水稍有瑕疵得到78.72分,排名上中国组合已经跃居第三,与第一名的差距也缩小至不到五分。

  最后一轮澳大利亚组合贝尔/科尔5253B仍出现较大失误,只拿到74.88分,加拿大组合本菲托/菲利翁同样动作得到76.80分,陈若琳/汪皓也是5253B,但是中国组合完成的最为出色,最终拿到84.48分,总分330.00分力压澳大利亚组合夺得冠军。贝尔/科尔总分325.32分夺得亚军,加拿大的本菲托/菲利翁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