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 CBA季后赛-广厦VS江苏

唐正东血性爆发昙花一现 拉莫斯33+21创两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王子
2010年03月28日22:06
江苏VS广厦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唐正东是三次常规赛MVP获得者,是江苏队内线的支柱,但是本赛季面对广厦队的内线长人拉莫斯,对手身高和灵活性都强于自己,大唐每次交手都处于下风,常规赛两次交手,虽然球队各胜一场,然而唐正东完败于拉莫斯,四分之一决赛前两战,大唐依然难改内线的颓势,得分、篮板、助攻都输给对手,结果球队总比分0-2落后。北京时间3月28日,在江苏队面临着6个赛季以来再度被横扫出局的尴尬的时候,球队希望唐正东能否撑起江苏队内线的天空,拯救球队。

  今天与广厦队的第三场比赛中,寄予厚望的唐正东一度在第三节打出了血性,单节拿到9分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但是拉莫斯用全场最高的33分、21个篮板(同时是个人CBA得分和篮板最高纪录)的大号两双再度证明他才是内线之王,末节6分9篮板的稳定发挥,让江苏队100-104再度败北,带着总比分0-3的尴尬止住于季后赛首轮。

  大唐掉入犯规陷阱,拉莫斯篮下游刃有余

  唐正东和拉莫斯在本场比赛继续首发出场,在中锋位置上再度正面交锋,上半场的比赛几乎是前4次交手的一个缩影,面对身高臂长的拉莫斯,大唐虽然在进攻端拿到了6分,但是难以防住灵活的拉莫斯,对手的每次持球几乎都能够造成杀伤力,篮下优势异常的明显,江苏队只能用犯规来阻挡他的得分,然而拉莫斯罚球首节的6罚5中,首节比赛就拿到了9分,还有4个篮板。

  第二节唐正东连续两次犯规,个人犯规数达到了4次,只能被换下休息,让拉莫斯在篮下优势更加明显,打得更加游刃有余,在江苏队反超比分的时候,广厦队正是依靠拉莫斯内线的这个强点两次篮下进攻得手,同时还造成刘亚晖5次犯规,让江苏队内线再受重创,拉莫斯半场拿到了18分8篮板,不仅完胜唐正东,还帮助球队取得领先。

  唐正东打出血性,江苏队实现反超

  由于内线无人可用,尽管已经四次犯规,唐正东在下半场开始只能冒险上场,经过场下的长时间休息,第三节唐正东迸发出了惊人的能量,打出了难得的血性,先是中投命中2分随后打板再添2分,面对拉莫斯的防守成功打2+1成功,而在广厦队追近比分的时候,又是他的抛投命中稳住局面,单节贡献了9分2篮板,让江苏队实现了反超。然而拉莫斯也并不差,4次篮下进攻全部命中,还包括一次2+1成功,单节再度贡献了9分4篮板,让广厦队没有被拉多远。

  大唐三罚不中,拉莫斯上篮准绝杀

  最后一节的生死大战,双方打得难就难分,唐正东先后拿到4分后帮助球队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但是随后他3次罚球不中,错失了扳平比分的绝好机会,让广厦队抓住机会反超了比分,而拉莫斯在最后一节成功的控制住了篮板球,抢到了9个篮板球,其中包括5个前场篮板,在比赛还剩最后1分钟的时候,拉莫斯在对手外线三分不中的时候再度抢到了前场篮板,二次进攻篮下拿到了2分,帮助球队以101-100反超了比分,准绝杀球帮助广厦队最终笑到了最后。

  今晚的唐正东虽然迸发出了一定的血性,拿到了21分5个篮板,但是拉莫斯更加出色,全场33分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让广厦队首次闯入了半决赛,创造了球队的历史。

  (小王子)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