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八方评论

晶报:中超回暖,警犬作证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29日02:03

  过往的6个赛季,即使是深足夺冠那年,深圳体育场内外的气氛大多都很淡定。深足昨天取消了6年来的赠票,场外的售票点前却排起长龙,体育场四周宣告停车位告急。参与深圳体育场中超安保工作的10只警犬,昨天在巡视球场时也嗅出了异样。它们终于罕见地抬起高傲的下巴,为球市的回暖感到惊奇。

  北京赛场4万多人,全场爆满!西安赛场5万人,座无虚席!陕西队员孙继海评价说,西安主场的氛围让他在恍惚之间仿佛重返英超。深圳体育场昨天虽然只来了1万人,但是球迷都是实实在在的掏钱买票。截止昨晚21时,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仍然没有算清本场售票进账,毕竟各个售票点都进账不少。在之前的几个赛季里,深足最惨的单场票房收入居然不足一千元,赛后票款统计估计不到10分钟就可以收工。

  根据昨晚的初步统计数字,首轮中超8场比赛的入场球迷总数超过17万人。中超球市的反弹,最应归功于足坛反腐风暴的洗礼。在反腐的背景下,首轮出场的裁判都信心十足,主裁判张雷昨天在深圳送给舜天一张红牌、吹掉深足一个进球,可是往年那些飞向裁判的矿泉水瓶消失殆尽,各种辱骂裁判亲人的话语也几乎绝迹。深圳球迷找回了十几年前的状态,心平气和地探讨各种战术问题。这个回归足球本色的旅程,才是中国足球崛起的必由之路。吴邦/文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