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替补登场再战德甲 沙尔克力压拜仁终登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9日01:37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2009-2010赛季德甲联赛,沙尔克04客场2∶0战胜勒沃库森,超越输球的拜仁慕尼黑登上了德甲联赛的积分榜首。中国球员蒿俊闵在下半场第70分钟获得出场机会。

  作为沙尔克04队中资历最浅的球员之一,中国球员蒿俊闵不仅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而且还得到了20多分钟的出场机会,在20分钟时间里,他基本兑掉了对方阵中的加纳国脚萨尔佩伊,也让对方右路的攻势基本上难以顺畅完成。今年2月之后蒿俊闵正式签约沙尔克04队后,凭借自己的努力,已经为球队首发出场1次,替补出场3次。

  客场完胜勒沃库森是个了不起的成绩,而本场比赛后沙尔克踩着拜仁的身躯登上了积分榜首位。  

  德甲积分前三

  排名 球队 积分

  1 沙尔克04 58

  2 拜仁 56

  3 勒沃库森 53

  (截至3 月 28 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