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中国皇马”首秀难奈实德 高层称只想成为黑马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9日02:17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在5万名球迷的助威下,“中国皇马”陕西中建1比1被年轻球员为主的八冠王大连实德逼平,未能取得开门红。赛后,陕西俱乐部副总李建新坦言:“中国皇马的帽子太高了,给球队太大压力,球队尚未磨合成型。”

  中建重金引援,拥有孙继海、曲波、赵旭日、毛剑卿、于海等一干国脚级本土球员,还配有前国米前锋卡隆这样的大牌,中国皇马首秀成为首轮关注的焦点,西安主场涌入5万球迷。

  面对大连实德,中建主帅朱广沪祭出343强攻阵势,曲波、卡隆、赵旭日、孙继海组成中轴线。不过开场后,实德青年军凭借积极拼抢,将中建压制在半场。中建在局部个人突破体现出优势,但整体配合失误太多,赵旭日领衔的中场组织混乱。第33分钟,安贞焕巧妙长传禁区,中建后卫郑涛试图将球让出底线,却被梅萨小角度偷袭射门得手。易边再战,卡隆第52分钟突入禁区被放倒,他亲自主罚命中。随后,朱广沪连续换上饶伟辉、王赟、李凯意图反超,但最终未能改写比分。

  中建首秀被逼平,陕西俱乐部高层李建新深表遗憾:“媒体给戴的高帽子太高了,中国皇马这个称号不是赞美,是调侃。我们不想成为皇马,只想成为中超黑马。”

  >>陕西中建1:1大连实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