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周继红总结先谢主办方 夺金三对组合只满意一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9日02:56

  本报青岛讯 (特派记者张宾)“我首先要感谢主办方、志愿者……你们不要笑,我说的这些感谢的话,你们可别删。我知道你们经常将这些删掉。”世界系列赛青岛站结束后,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心情大好,感谢赛事主办者的同时,不忘与媒体记者打趣两句。

  整个比赛,中国队夺得7金。四个双人项目,均是全新组合出战。他们摘得三金,仅吴敏霞/何姿组合无缘领奖台。周继红对于夺金的三对组合并不满意,却更满意霞姿组合。

  “对于这几对新组合不是特别满意,配合默契方面比较缺乏,过程和细节还需要再提高。反倒是吴敏霞/何姿这一对真正跳出了默契来。”周继红说。暂别国家队的郭晶晶并未在此次赛事期间现身。关于郭晶晶是否会就此退役,周继红也并未给出明确答复,“郭晶晶仍在休息,现在以学习和治疗为主,偶尔跑跑步锻炼锻炼。她练还是不练,现在还很难判断,要看她自己的情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