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输掉榜首大战岌岌可危 意甲争冠悄然白热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9日04:45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即将参加欧冠1/4决赛的意甲和德甲的“领头羊”双双遇挫。国米客场以1比2不敌罗马,榜首优势缩小到1分;拜仁在主场也以1比2输给斯图加特,榜首位置已经被沙尔克04抢走。

  国米榜首岌岌可危

  罗马力克国米,取得3连胜且保持21轮不败,虽然目前还落后国米1分,但他们在交手战绩上占优,又没有欧战的牵绊,最后7轮联赛的对手也比国米要弱,因此,国米确实面临着5年来首度失落意甲桂冠的危险。有意思的是,有可能率领罗马将国米赶下冠军宝座的拉涅利,一直被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蔑视”,上赛季还被尤文炒了鱿鱼,而尤文现在也面临着4强不入的危险。

  第17分钟,国米弃将皮萨罗开出任意球,布尔迪索的头球攻门造成塞萨尔脱手,德罗西抢先将球蹭进网内。第66分钟,国米连续进攻,最后由米利托接斯内德的横传将球踹进球门,扳平比分。但电视镜头显示,在进球前的进攻中,国米的潘德夫、米利托与埃托奥3名队员都处在越位位置。罗马在第72分钟锁定胜局,塔代伊的远射打偏却变成助攻,托尼得球后转身扫射破门。第89分钟,罗马本应得到点球机会,塞萨尔绊倒了布里吉,主裁判却判罚布里吉假摔。

  不过,从场面上看,国米输得有点可惜,因为罗马的球门门框3次挡出了他们的射门。上半场结束前,萨穆埃尔头槌击中横梁;下半场米利托左右脚开弓两次击中门柱。

  国米除了榜首位置岌岌可危之外,本场比赛队长萨内蒂与卢西奥、麦孔、埃托奥都吃到黄牌,下轮都将因累积黄牌停赛。

  拜仁连败让出榜首

  拜仁遭遇两连败,从而被沙尔克04以2分超越,失去了之前才抢回来不久的德甲榜首宝座。

  拜仁为欧冠迎战曼联留力,里贝里和小腿有轻伤的罗本都坐在替补席上,戈麦斯也无缘出战旧主。

  拜仁在第32分钟由奥利奇抢点飞身垫射取得领先,但斯图加特随后连下两城。第41分钟,特雷施远射击中巴德斯图伯的背部变向后折射入网;第50分钟,卡考下底挑传,马里卡将球顶入空门。虽然罗本和里贝里在下半场替补出阵,但拜仁最终回天乏术,罗本还伤势加重,有可能错过欧冠比赛。

  斯图加特近10年来首次战胜拜仁,新帅格罗斯上任以来11轮比赛拿到了25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