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珠超元年桂冠29日揭晓 东莞松山湖广州果王争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9日04:46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首届千色花珠超联赛经过5个月的鏖战,将于今天下午在东莞松山湖理工学院降下帷幕。昨天先进行了最后一轮的4场比赛,本赛季3至10名的球队排定座次。今天下午3时30分,东莞松山湖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果王古广明,此战将决定珠超元年冠军的归属。

  末轮开打前,东莞松山湖以1分之优排名榜首,广州果王古广明占据次席。在双方首循环的对碰中,广州果王古广明主场以2比4不敌对手。

  东莞松山湖拥有全国冠军武汉地龙的全部5名国脚,本土球员卢岳、范志睿、关智超和外援马丁思组成的阵容也是一支“准国家队”的水平。广州果王古广明的本土阵容由目前珠超的最佳射手邓国键及梁仕铭、贺毅辉、梁敬文等人组成,水平也不容小觑,在四川和北京籍国脚因故无法参赛的情况下,球队火线注册了5名泰国国脚支援。

  据悉,这5名泰国球员来自于泰国五人制联赛的冠军泰港俱乐部。广州果王古广明俱乐部的总经理古广坚先生专程赴泰国考察将其招来,并和泰港俱乐部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

  有趣的是,在前段时间进行的首届亚洲俱乐部五人制锦标赛的小组赛上,正是泰港以9比5击败了武汉地龙,从而令后者无缘半决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