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跳水世界杯青岛站 何姿赢了亚军51.45分摘冠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9日04:48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为期两天的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比赛昨天结束。广东籍选手何姿在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中以领先亚军51.45分的巨大优势轻松夺冠。

  吴敏霞因伤退赛,孤军作战的何姿证明了自己具备“郭晶晶接班人”的潜质,以389.55分夺冠,亚军澳大利亚选手斯特拉顿只得到了338.10分。在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秦凯/张新华以454.56分摘得金牌。女子单人10米台的比赛,陈若琳和康丽分获金银牌,丘波和周吕鑫也包揽了男子单人10米台比赛的冠亚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