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演大四喜创英超中场纪录 切尔西大开杀戒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29日05:45

  本报讯(记者徐杨)联赛接近收官阶段,英超争冠也日趋白热化。昨日凌晨,英超第32轮结束多场较量,因为在积分相等的情况下先比净胜球,曼联和切尔西大开杀戒,阿森纳则爆冷被逼平。目前,曼联领先切尔西1分,但净胜球落后2个,阿森纳距榜首4分。

  为了备战周中与拜仁的欧冠1/4决赛,曼联雪藏了鲁尼、费迪南德、朴智星等主力,面对博尔顿,吉格斯的传中令他们收获了本赛季的第11个乌龙大礼,接着贝尔巴托夫梅开二度,吉布森锦上添花,刚刚完成续约的纳尼奉献两次助攻。红魔4:0大胜,继续领跑。

  切尔西也执行轮换,德罗巴坐上替补席。对手阿斯顿维拉此前失球只有25个,和曼联并列最佳后防,本场比赛却被蓝军打成了筛子。兰帕德独中四元,包括日尔科夫制造的两个点球,马卢达和卡劳也有进球。这是蓝军队副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大四喜,此前他在08/09赛季主场对德比郡的比赛中曾上演过一次。而在英超联赛18年的历史上,只有5个人将这样的壮举做到过2次,兰帕德是唯一一个中场球员,另外四个分别是安迪·科尔、欧文、索尔斯克亚和福勒。此役之后,兰帕德已经为切尔西攻入了151粒进球,位列队史第三位。

  在其他两大豪门储备净胜球的同时,原本赛程最为有利的阿森纳却阴沟翻船,伤停补时的失球使他们1:1被伯明翰逼平。赛后枪手主帅温格罕见地爆出粗口,怒斥对手对法布雷加斯的恶劣犯规以及裁判的容忍,小法拖着伤腿坚持打完90分钟,周中欧冠出战巴萨成疑。

  其他比赛结果:富勒姆客场0:2不敌赫尔城,热刺主场2:0取胜朴茨茅斯,西汉姆主场0:1负于斯托克城,埃弗顿客场0:0战平狼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