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中超“银河战舰”不抢眼 豪阵险触礁亏卡隆救驾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3月29日08:13

  28日下午,新赛季中超联赛继续进行,赛季前投巨资引进国内外强援的陕西队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上半场,大连队凭借外援梅萨的偷袭率先破门,下半场前国米巨星卡隆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最终,双方1:1战平,中超“银河战舰”的赛季首演并不抢眼。

  本赛季,陕西队的阵容大变脸,孙继海、赵旭日、毛剑卿和曲波及五名外援的加盟,让主帅朱广沪有了更多选择。大连实德方面,詹姆斯由于上赛季的红牌处罚缺席了本场比赛。素有“西北狼”之称的陕西队开场阶段占有优势,但率先进球的却是客队,最终双方以平局收场 。在另一场比赛中,深圳主场与江苏0:0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