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中能主场再起“黑哨”声 裁判水平低判罚引争议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3月29日08:32

  多次判罚引争议,主裁水平不咋地

  反赌扫黑风暴后中能的第一场比赛,天泰体育场内又一次出现了熟悉的“黑哨”声,岛城球迷对此役主裁马力的判罚极为不满,而中能主帅郭侃峰也是敢怒不敢言,虽然比赛中三次在场边大声抗议,但赛后还是表示:“我尊重裁判,从来不评价裁判的表现。”

  郭侃峰一向在场边比较沉稳,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也是如此,但到了下半场,他在场边坐不住了——裁判一次次吹停比赛,多次判罚都很有争议,特别是在任意球上。中能队员此役多次试图利用快罚任意球来打反击,几次开出任意球都形成了单刀机会,但每次都被主裁判马力吹停重罚,理由是没有在规定地点罚球,而且还要求必须听哨。于是,中能的反击机会一次次被扼杀,郭侃峰三次站起身来,在场边向比赛监督大声抗议,他的情绪一度非常激动,比赛监督不得不走上前来安抚一番。不仅是郭侃峰,岛城球迷更加不满,比赛中,球迷多次喊出“黑哨”,甚至有人喊出“陆俊”的名字来怒斥裁判的判罚。

  不过,中能方面倒没有认为裁判是在“黑”球队,赛后,中能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表示,“裁判倒不是多黑,主要是水平不行,没办法,这是个新裁判,谁让咱抽上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