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首轮中超上座率场均2.21万人 刷新首轮上座纪录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29日08:53

  本报讯 主队不败、球市火爆、每场平均进球两粒……昨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终于在喜忧交织中结束首轮。继首日四支主队均豪取3分后,在昨天结束的最后三场较量中,主场作战的陕西中建、青岛中能和深圳红钻,都意外地被客队逼平。特别是引进多名新老国脚的陕西队,在前国家队主帅朱广沪的带领下,被大连实德1∶1逼平。效力江苏舜天的外援路易斯则成为新赛季首个吃到红牌的球员。

  尽管央视保持对中超的封杀,各地球市却频传捷报。在北京揭幕战现场、郑州河南建业主场以及陕西中建主场西安,都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而来自中超公司的数据表明:近两万球迷见证了长沙金德的开门红。据统计,中超首轮上座率场均2.21万人次,刷新了之前的首轮上座纪录。

  目前,金德以两球优势排在积分榜第二位。第二轮,金德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记者向群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