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不敌罗马队国米悬了 意甲卫冕冠军夺冠前景渺茫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29日09:04

  在昨天凌晨客场1:2不敌罗马后,国米卫冕意甲冠军的前景渺茫起来。

  昨晨的国米可谓时运不济,萨穆埃尔和米利托3次射门都击中门框,不过罗马整场比赛罗马占据明显优势,除了德罗西和托尼两个进球,同样有更多机会。而国米唯一的进球,其实是一个明显的越位球,而且裁判还少给了罗马一个点球,上帝的捉弄与裁判的眷顾扯平,国米输得无话可说。

  现在是真正到了让穆里尼奥紧张的时候了。之前几个赛季兵不血刃连续夺冠,而如今他们领先罗马的优势只有1分。在剩余赛程中,罗马不仅对手相对更弱,而且还没有欧冠任务,算上意大利杯和欧冠,国米几乎是三天一赛。而积分一度落后国米达到两位数的罗马,近21轮联赛16胜5平保持不败战绩的生猛势头,也令主帅拉涅利发出了“夺冠宣言”。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