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实力榜:山东高居榜首 御林军未来受困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3月29日09:09

  八:长春亚泰

  在亚冠四强中也就长春的表现差强人意,这其实也在意料之中,本 赛季长春除去引进外援金尼外人员变化并不大,球队的实力并没有 得到增强,因此面对改头换面的中超对手长春并没有多少优势,长 春要想赢球必须依靠杜震宇和王栋这两个双子星,但杜震宇伤愈后 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从长春今年的形式看,取得好成绩有点困难 。

  九:大连实德

  本赛季大连转出了赵旭日,球队实力有所下降,但徐弘说如果有可 能大连也会争冠,从大连和陕西的比赛过程看,八星大连的年轻人 也慢慢进入职业生涯的黄金期,球队确实基本很强的实力,现在的 大连队中球员的名气都不是很大,但球队的打法很实用,两个新外 援博科和梅萨的表现都不错。

  十:江苏舜天

  本赛季邓卓翔和荣昊走人对球队来说伤筋动骨,不过老裴还是延续 了上赛季的打法也敢于给新人机会,和深圳的比赛他大胆起用新人 邸佑、张可打首发显示出很大的魄力,能够客场逼平深圳也算是让 人满意,不过前中超金靴路易斯本场比赛吃了红牌是球队的一大隐 患,在上个赛季路易斯好多轮不开和,如果他不能保证射门效率, 谁又能够为江苏攻城拔寨呢?

  十一:深圳红钻

  深圳的用熟不认生的外援策略非常不错,日科夫等人在过去的中超 比赛里都得到了证明,这些外援老油条配上张禹、聂凌峰等新人正 好可以起到传帮带的作用,深圳也是中超16只球队里给新人机会最 多的球队,假以时日深圳的年轻人将成为球队的栋梁。

  十二:辽宁宏运

  新赛季第一场比赛逼平长春用马琳的话非常满意这个结果,本场比 赛李铁和肇俊哲的中场组合让球迷又回忆起十年前辽宁的鼎盛时期 ,辽宁足球一直不缺人才,只要能够在中超站稳脚根,辽小虎就可 以重现当年的风采。

  十三:杭州绿城

  本赛季杭州招兵买马引入了杜威等名将,实力空前强大,但球员之 间并没有太好的默契,和山东的比赛吴金贵最大的失误是和对手打 对攻,结果山东豪华中场控制住了比赛局面让杭州处处被动,本场 比赛输球对杭州来说是好事,这可以让他们在以后的比赛里摆正自 己的位置。

  十四:上海申花

  布帅开中超之先河,提前一天公布比赛的首发阵容,这其实是以我 为主思想的体现,然而从比赛可以看出上海队员明显不适应布帅352 的阵型,两个边路没有威胁的传中,后卫队员相互间的补位也做的 不够,后腰队员不能够阻截对手有威胁的中路进攻,从这场比赛可 以看出布帅要想改造上海并不容易,上海要做好连输几场的心理准 备。

  十五:南昌八一

  南昌是升班马,也没有引进大牌的内外援,因此无法在客场战胜强 大的北京,不过南昌的防守体系还是很不错的,队员之间的默契也 不错,防守反击也很有质量,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南昌本赛季的目 标就是保级,正是这样的心态可以让他们在以后的比赛里可以坚持 防守反击的战术。

  十六:重庆力帆

  从客场输给河南的比赛可以看出,重庆显然没有做好打中超的准备 ,虽然他们花大代价引来了外援,但安德鲁等人的水平不会强过去 年的金尼,重庆今年的任务就是保级。(搜狐体育:留香)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