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苹果女生迷恋小贝 曾参与奥运会演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9日09:46
今日之星--孙婷(点击查看写真)
今日之星--孙婷(点击查看写真)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山东青岛的选手孙婷。孙婷年仅19岁,身高1.68米,体重49公斤,三围88-60-89。

  孙婷是个典型的狮子座女生,平时喜爱表演、唱歌和弹钢琴。对于自己的性格方面,孙婷坦言她是个喜欢追求浪漫的女孩,不过有时会比较高傲,给人感觉难以接近。别看她今年还未满20岁,参加过的比赛和演出却已经不计其数了。

  搜狐:能否简单介绍一下你都有哪些比较特别的参赛经历?

  孙婷:在我17岁那年,我曾代表青岛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和残奥会帆船比赛的系列演出。第一次站在如此大型的舞台上,我心中的紧张感并不亚于参加奥运会比赛的选手们。

  为了更好的展现青岛的精神面貌,我们甚至提前半年就开始了排练,可以说所有人都为此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演出成功后,大家抱在一起喜极而泣。在那一刻,我体会到了一种自豪感,不仅是为青岛,为山东,更是为了全体中国人。


  搜狐:奥运女孩的故事着实令人感动,谈谈参加此次非常天使活动的心愿好么?

  孙婷:除了印象最为深刻的奥运表演,我还曾经获得第五届全国青少年艺术风采电视选拔活动影视表演组一等奖;第十三届全国"推新人"大赛全国优秀奖以及内衣魔法师--寻找“嘉莉诗公主”赛区第四名等。

  我认为这些奖项作为对我能力的一种肯定,会增强我的自信心和满足感。但更为重要的是,这些参赛经历会变成一笔宝贵的财富,伴随我的一生。正如我此次参加非常天使活动的目的一样,其实成绩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参与。我希望我能够为宣传2010南非世界杯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并且我也希望更多的女孩可以加入进来,与我共同实现这一心愿。

  搜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关注世界杯的?最支持哪支球队和哪名球员,为什么?

  孙婷:我是从上中学的时候开始看世界杯的,我最初看球是受到了爸爸的影响。爸爸是个铁杆球迷,他经常会给我讲解足球规则,并向我介绍球队和球员信息。正可谓“虎父无犬女”,我逐渐爱上了足球这项运动。我最喜欢的球队是巴西,我坚信他们会在此次世界杯上捧得大力神杯!

  巴西队中的球员我都喜欢,但如果要说最喜欢的,还得算是贝克汉姆。他不仅人长得帅,球踢得好,而且非常绅士,给人感觉亲切自然。很遗憾,前阵子他受了很严重的伤,我没办法在世界杯上欣赏到他的表演了。不过我真的很想有机会亲口对他说一声:“小贝,你永远是我心中不可替代的!” (搜狐体育 杨小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从某一角度看有点像蔡依琳
借助苹果拍照,思路值得借鉴
期待看到她在世界杯上的解说表现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