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女排集中“新人”王宝泉报到 首先熟悉欧洲对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0:02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日,新一届中国女排成员将陆续抵达漳州,揭开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序幕。上任当天豪言“哪怕付出生命也要把中国女排搞好”的王宝泉第一次以女排主帅的身份开启中国女排新的征程。

  昨日一早,王宝泉就与女儿王茜一起来到了天津体工大队,与另外两位教练、其他三名队员会合后,他们七人的“天津团”赶赴北京,然后再前往漳州。昨日也是王宝泉第一次与全体参训队员面对面接触。王宝泉表示:“到国家队以后,从管理上、要求上与地方队不一样,从零开始,在中国女排任主教练,我还是一张白纸。中国女排一定要发扬和传承老女排精神,增加霸气。刚刚上任,我对国际上的状况也不太了解,还需要向老教练咨询请教,主要是熟悉欧洲的对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