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阿德里亚诺动态

接近毒贩阿德远离南非 职业生涯能否继续成疑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9日10:05

  如果说“中指事件”只是让罗纳尔多原本就渺茫的世界杯希望更加渺茫而已,那么原本有不小机会前往南非的阿德里亚诺则是结结实实地遭遇了一次重击。近日,这位昔日"国王"在律师的陪同下前往里约热内卢当地警方接受质询,警方怀疑他与某毒品贩子有染并向其购买了大量毒品,如果被证明属实,不要说世界杯了,就连他的职业生涯能否继续都是一个问题。

  事情发生在2008年,当时阿德里亚诺还效力于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他以1.9444万美元的单价购买了两辆重型摩托车,但在登记注册时这两辆摩托车却只有一辆是以他的名字登记的,另一辆则被登记在了一位叫做马金霍,绰号“米卡”,在巴西警局挂了号的大毒贩的母亲名下。巴西警方怀疑阿德里亚诺是通过这种方式向毒贩支付毒资,购买毒品。但阿德里亚诺坚决否认自己曾购买毒品,而是表示这只不过是送给朋友的礼物而已。

  但诡异的是经调查,被登记在米卡母亲名下的那辆摩托车不久后便被出售,如果这真是朋友之间的馈赠,如果阿德里亚诺与米卡之间的友谊的确好到了这种程度,那么后者没有道理在获赠数月后便将摩托车出售。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阿德里亚诺第一次与毒品扯上关系,2009年4月他曾神秘消失一周,所有人都与他联系不上,当时就有媒体称他是因吸毒过量而不得不接受治疗,尽管阿德里亚诺竭力否认,但一个不争的事实是吸毒传闻从来就没有离开过他。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