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首轮进球有多贵? 1.1万张门票换1个进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3月29日07:14
  “反赌扫黑”让中超票房集体飘红,但这并不代表中超的比赛比以前更加精彩激烈。或许是因为各队教练和阵容更换太大,球队的战术打法依然处于磨合期,中超首轮并没有打出几场精彩的比赛,8场比赛一共只打入16个进球,对比票房收入,平均1.1万张门票才能换来一个进球。

  纵观各队表现,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的强队风范已经褪色,北京国安、山东鲁能、河南建业、陕西国力和长春亚泰具备争夺冠军的实力,而揭幕战中仅以0∶2不敌北京国安的南昌八一并非鱼腩,深圳红钻有实力跻身中游,而江苏舜天、重庆力帆等队,或许将成为保级的“困难户”。

  大量的高水平外援曾被认为能够帮助中超提升技术水平,不过在首轮比赛中,共有60多名外援亮相,但总共仅打入7球,江苏舜天外援路易斯吃到了本赛季中超的第一张红牌,重庆力帆外援多乌达打进了一个乌龙球,前国米前锋卡隆处子秀的进球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

  图片除署名外均由深圳特区报记者郑东升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