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泰达客场险平青岛取一分 王霄:我一直梦寐以求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29日12:13

  比分落后、中场失控、锋线哑火,关键时刻谁来挑起泰达进球重任。甚至让阿里·汉都颇感意外的是,队长王霄的头球攻门,不仅完成了球队新赛季首粒进球,同时也帮助泰达从青岛带回一分:“确实挺意外的,毕竟踢了10年职业联赛,还是第一次进球,能在这样关键时刻进球,这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面对远赴青岛助威的津门球迷最热烈的掌声,王霄赛后感慨万分。

  担当队长重任的王霄成为球队防守的核心,赛前队中部分新人心情有些紧张,在等待出场时,王霄特意与每位队友击掌鼓劲,这让一旁静观的阿里·汉露出了笑容。真正让阿里·汉满意的还是王霄在下半场开场阶段为球队贡献了一粒宝贵进球。王霄表示,“当时比分落后,扳平比分不仅对球队是一个鼓舞,同时对我自身也意义很大,这个进球我等了10年。”谈到这个进球时,王霄情绪异常激动,眼角有些微微湿润。

  王霄进球后,客场助威的津门球迷欢呼:“王霄好样的!”其声音响彻天泰体育场。面对球迷的热情鼓励,王霄频频挥手表示谢意,他希望自己通过进球能够进一步提升自身状态,以后发挥更大作用。

  本报记者 李航

  (本报青岛3月28日电)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