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打响 率先进行外卡轮八场对决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29日12:42

  大腕搏杀

  谁能一杆到底?

  晨报讯(记者曾晶 北京报道)今日,为期7天的2010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大学体育馆正式打响。包括奥沙利文、丁俊晖、希金斯、马奎尔、墨菲、卡特等全球排名前十六的选手将悉数到场,奉上一场精彩的斯诺克视觉盛宴。

  作为斯诺克职业联赛最重要的排名赛之一的中国公开赛,本次参赛的球员共有40名。今日将率先进行外卡轮的8场对决,共有田鹏飞、刘闯、于德陆、李岩、吕琛玮、史双洋等6名中国选手亮相。其中,年仅16岁的吕琛玮成为本届中国赛最年轻的参赛球手。

  引人关注的丁俊晖目前单赛季积分与第一名希金斯相差仅有2560分,如能在本届中国赛进一步缩小差距,将成为下赛季最有希望挑战希金斯、奥沙利文对世界第一垄断的年轻球员。身处上半区的丁俊晖,本届赛事最大挑战莫过于第二轮埋伏的劲敌塞尔比。

  值得一提的是,从2005年开始,斯诺克中国赛已连续举办5届,收视率稳居央视体育频道之首,2009年决赛局的观众多达1550万人。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