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女乒斗艳

精英赛刘诗雯避谈目标 新科NO.1坦言最爱一款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29日12:43
乒乓球精英赛
乒乓球精英赛
乒乓球精英赛
乒乓球精英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9日发自广州)今天上午,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赛前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在广州嘉鸿华美达酒店举行。其后,中国选手刘诗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如何尽快从亚洲杯的比赛中调整出来是自己面临的一大课题。

  “现在我的身体情况还好,主要需要调整的是心态,”刘诗雯表示自己一般刚打完一个比赛之后都需要调整时间去备战下一个比赛,但这次时间紧任务重,只能是尽快调整出来去投入到大众汽车杯的比赛了。

  谈到具体的参赛目标,刘诗雯表示自己还没有详细考虑过,“比赛还没打呢,还是一场一场来吧。”

  最后当被问及有关车的话题时,刘诗雯表示尽管自己还没有驾照,但还是比较喜欢时尚小巧的车,“像是适合我年龄开的,甲壳虫那种的车。”(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