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篮网也没赢球 火箭101-109不敌湖人遭遇四连败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3月29日13:05

  快报讯 昨天,火箭在主场以101:109不敌湖人,遭遇四连败。布鲁克斯拿下了26分7次助攻,斯科拉2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湖人方面,科比几乎打出三双,得了17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本场失利后,火箭进季后赛连理论上的希望也在逐渐丧失,目前火箭和开拓者的差距达到了七场半,在比赛剩下10场时,要想追平这个差距无疑是天方夜谭。

  火箭输了,篮网也没赢球,他们在客场以83:106不敌公牛。易建联仅上阵17分钟,7分全部来自上半场,他还抢下8个篮板。海耶斯投中4个三分球,得到14分,是首发中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宗和)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