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迎首场胜利新帅国脚表现抢眼 意在中超冠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29日13:07
郜林(前)在比赛中
郜林(前)在比赛中

  中甲开赛在即,广东提前上演德比大战,恒大3:1完胜日之泉。

  比赛是恒大地产自新帅李章洙上任的一次“牛刀小试”,也是新阵容的首次亮相。

  首战告捷

  恒大地产广东德比胜出

  3月27日下午,广州恒大与广东日之泉在广东省足球训练基地展开一场中甲赛前热身赛,恒大凭借郜林、吴坪枫和外援坎恩的三粒进球轻松战胜广东日之泉。

  为快速考察球队和球员,李章洙在场边对比赛全过程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观察,也给了很多替补球员上场表现的机会。

  开场20分钟,吴坪枫制造了一个点球机会,外援坎恩主罚命中,为恒大首开纪录。接下来的比赛中,恒大始终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连连制造威胁性的射门。

  比赛第75分钟时,刚刚加盟恒大的国脚郜林不负众望为球队再进一球,将球队优势扩大。第80分钟时,曾经制造点球机会的吴坪枫再次立功,将比分锁定3:0。比赛结束前,日之泉虽然艰难扳回一城,但恒大最终以3:1的大比分获得了广东德比的胜利。

  目标长远

  恒大意在中超冠军

  恒大与体育成功携手并非首次,去年,恒大地产投入2000万人民币打造身处甲B的恒大女排,同时请来声名显赫的郎平担任球队主教练。

  “不惜成本、阵容豪华”是恒大留给体育迷们的印象,据统计,对于彼时的中国排球而言,2000万的数字几乎相当于女排甲A联赛所有球队运营、冠名费用的总和。向来不缺乏新闻的恒大地产在足球上再一次展示了恒大的魄力和速度。国脚郜林正式转会广州队,恒大目标直指中超冠军。

  就在足球圈内还对恒大闪电入主广足以及抢下郜林津津乐道的时候,他们又一次闪电签下十二年来走红中国的韩国名帅李章洙。

  所有关心中国足球的人士心里都十分清楚,许家印+李章洙,一个最具眼球效应的老板和一个最具影响力的主帅结合在一起,成就了本赛季中国足坛最震撼的新闻。恒大能否再创足坛“奇迹”,球迷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姜世学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