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旌旗招展掌声如潮迎接中超 超白金球市再现古城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3月29日13:13

  本报讯 旌旗招展,掌声如潮,人浪翻滚,近五万球迷使得曾经闻名全国的“超白金球市”昨日在十三朝古都重现。

  尽管中国足协今年没有选择西安做为中超新赛季开幕式的主办地,可陕连之战前,善于造势的陕西球迷还是以自己的方式搞了一个狂而不乱的开赛庆典。当浐灞队队长孙继海代表球员宣誓时,八名装扮成秦俑武士的球迷站在了体育场东看台的八面战鼓上为子弟兵擂鼓助威,战鼓上还书写着“狼啸绿茵,爱我浐灞”的大字。身穿统一的黄色球迷服的球迷将23、24看台装扮成了“西北狼战团”,他们与15、16看台的“大秦军团”遥相呼应,掀起了经久不息、堪称壮观的墨西哥人浪。当浐灞、实德两队球员迈步走进球场时,全场近五万名“狼迷”齐声欢呼的场面更是展现出了“赳赳老秦,共赴赛场”的豪迈气概,难怪主席台上的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和浐灞俱乐部老总戴永革、戴秀丽都忘情地亲自参与到了这场足球盛宴中来,“能在这座体育场内再次开创出这样的大场面,我们都很自豪和骄傲!”浐灞高层笑得很灿烂……

  1∶1的结果对陕西球迷而言虽有些遗憾,但他们还是从比赛的过程中看到了这支球队的潜力和希望,因此,当浐灞落后时,他们没有停止呐喊助威;当浐灞扳平了比分时,他们抛洒出早已准备好的彩带大肆庆祝;而当浐灞越战越勇,创造出无数得分良机时,他们则齐声高呼:“2∶1、3∶1、4∶1!浐灞必胜!”比赛结束后,专程从咸阳赶来看球的铁杆球迷田力表示:“今年咱浐灞引进的这几名内援、外援实力真不错!能引进这些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说明浐灞真想在中超大展一番拳脚,我们球迷当然也会更加支持这匹发奋图强的‘西北狼’!”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