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八方评论

深圳晚报:什么都不要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3:27

  新赛季第一轮比赛,总体表现不错。当然,也有不尽如人意。但是,这仅仅是个开始,一切都不要急,3轮之后再开始评说会比较公正。

  沈祥福是第一个被喊下课的主教练,虽然他的能力和战绩一向就受到质疑,但是仅凭第一场比赛就喊他下课,也是不公平的。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开门战绩不错,于是有人预言他们将争夺本赛季的冠军,这样的预言也未免早了一点,这两支球队历来都是发挥不稳定的球队,譬如上个赛季。

  深圳队的第一场比赛也没有能够拿下对手,有人质疑主教练的换人,其实不必,第一场比赛而已,大家都有个适应的过程。

  裁判们的总体表现不错,至少还没有人被喊黑哨,这当然是个好现象。但是,凭此就认为黑哨绝迹,恐怕也早了一点。如果这次扫黑行动就此截止,那些蒙混过关的黑哨们也就必然死灰复燃。所以,不要急着喊万岁。就算黑哨真的被遏制了,红哨呢?我们相信红哨是永远存在的。当红得太浓的时候,就变成了黑色。

  朱骏又在被骂,也不要急;八一队输了球却赢得了赞扬,也不要急。

  这是一个充满变数的时期,是一个敏感的时期。从历史经验来说,是“谁猖狂,谁灭亡”,譬如这个赛季的休斯敦火箭队。所以这个时候尽量不要太得意,要得意,也要等到3轮之后。

  (贾志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