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朱广沪:这场比赛太可惜 球员还需相互了解磨合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3:41

  尽管球迷被卡隆等球员的表现征服,但主教练却在这样沸腾的人群中依然冷静,他认为浐灞要真正磨合成型尚需时间。

  “这场比赛太可惜了,创造了那么多机会,就是没有把握住,未能在主场取胜真的是很遗憾。”在全场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获平,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直摇头说道。

  浐灞队主场大打攻势足球,各项技术统计也占据绝对优势,但就是得势不得分,最终只是依靠卡隆的点球将比分定格为1∶1平。赛后新闻发布会,朱广沪直言,“我们确实创造了一些机会,但在机会的把握上还需要提高。而且今年阵容变化比较大,球员还需要相互了解,还需要进行磨合。”

  昨天下午的省体育场,有近5万名球迷涌进了现场,朱广沪感谢球迷的支持,“今天来了这么多球迷,期待看到一场胜利,但很遗憾,我们没有拿到3分,感谢陕西球迷的支持,下场打辽宁队,客场会有更多的困难,但我们会争取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当有记者问道,浐灞队是在落后形势下扳平了比分,赛前是否做了这方面的准备时,朱广沪说:“赛前,我们就预测到比赛的艰苦性,做了各方面的准备,包括失球后怎么去打都有安排。足球就是这样,有很多的变化。”

  主队遗憾,客队则非常高兴,大连实德队主帅徐弘点评比赛时说道,“客场能够拿到1分很高兴。每年的头几场比赛都很艰难,今年我们又调整了人员,陕西队有实力,我们能拿1分很庆幸。”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