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赛季第一战深足无状态 两次中门柱进球被判越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3月29日13:50

  【本报讯】(记者 张 蕾)两次射门击中门柱,一个进球被判越位在先,尚欠磨合的的深圳红钻队3月28日下午在主场交了白卷。深足的运气的确太差,对手江苏舜天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从深圳带走了一分。

  如果看了深足近一段时间的战术训练,就绝对不会为20岁的小将张禹出现在后腰位置上感到奇怪,不过高歌奇让向君出任右后卫,还是多少有点出人预料。但这就是深足的现状,后卫线人手吃紧,谁是称职的右后卫,高歌奇也在发愁。

  比赛开始后深足并没有拉开强势进攻的架势,直到第25分钟吉亚哥和赫莱布在前场才有了一次很有威胁的配合,可惜如今的吉亚哥与七八年前的小吉早已不可同日而语,他出脚过慢,在对手围堵中没能完成射门。3分钟后多亏小将张禹在门线上顶出了艾雷尔森的头球攻门,不然本场比赛首开记录的将是江苏舜天队。第34分钟聂凌峰射门受阻,这是深足本场比赛第一脚真正意义上的射门;而易边再战后的第51分钟,赫莱布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是深足第一次将球射在门框范围之内。

  深足的机会出现在第53分钟。江苏队前锋路易斯在中场使出扫堂腿,将左路从后场带球狂奔的扬科掀翻在地,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深足多打一人,场上攻守的均衡马上被打破。大举进攻的深足压向江苏队半场,并且在第70分钟获得破门良机:侯赛因接黎斐发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击中门楣弹下,吉亚哥头球再顶,可惜射门力量不大被对方门将化解。第81分钟吉亚哥接队友左路传中头球攻门,皮球打在门柱上。4分钟后吉亚哥终于将球送进了对方大门,正在他准备庆祝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深足下半场先后换上了黄隆和权恒,第85分钟高歌奇用日科夫替下了状态不佳的吉亚哥,可0比0的比分依然没能被改写。赛后队长黎斐和外援侯赛因都表达了相同的观点:深足今后一定会一场比一场踢得更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