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外援首秀表现平平 佐里奇发挥尚属正常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4:54

  本报青岛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尽管打满全场,但被寄予厚望的尼日利亚前锋伊姆耶拉耶似乎仍然没有找到状态,这也被认为是泰达队首秀如此吃力的原因之一。亮相的三名外援中,恐怕只有中后卫佐里奇发挥算是正常。

  对于外援的使用,哈恩沿袭了与广州队热身赛下半时的选择,佐里奇与王霄搭档中后卫,后腰罗德里格斯主要负责防守,前锋伊姆耶拉耶在451阵型中任单箭头。不过在比赛中,伊姆耶拉耶陷入青岛队的铁桶阵,很难施展拳脚,几次传球也有失水准,而罗德里格斯面对速度、拼抢更强的对手,也显得有些束手无策。只有佐里奇,在后防线上依旧勇猛,在定位球进攻时也能看到他的身影。“佐里奇今天表现很突出,他让球队的后防线更稳固。”这是搭档王霄对他的评价。

  有些令人不解的是,即便伊姆耶拉耶在下半场形同梦游,哈恩依然按兵不动,直到最后也没有起用第四外援小塔德。对于自己的换人原则,哈恩解释说:“换下队员除了出于无奈和保护,要么就是为了迷惑对手,但总之换上去的人必须对队伍有更好的帮助才行。如果不能确定,那么我是不会换的。”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