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篮网队83-106不敌公牛队 阿联创奇迹不是很容易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29日14:58

  路遥知马力,阿联单场31分的热乎劲还没散尽,就在24小时后被泼了盆冷水。北京时间昨天上午,背靠背客场作战的网队以83∶106大比分负于公牛,阿联全场比赛手感冰凉,并过早掉入犯规陷阱,在只打了3节不到,留下7分、8篮板的数据之后,便被主帅换下,再也没有回到场上。在强手如云的NBA赛场,仅凭“易”己之力就想帮助一支联盟垫底的球队创造连胜奇迹,显然有些异想天开了。

  比赛开始后,阿联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开场就抓得前场篮板,并补扣得分,可惜好景不长,很快就吃到两次犯规被换下,此时距离开场哨响起不过3分钟。次节回到场上的阿联虽然通过远投得到5分,但和对手11∶0的小高潮比起来简直就是杯水车薪,并在一次单打吉布森时的进攻犯规后再次被替换下场。公牛趁势取得53∶37的领先。

  下半场重新回到场上的阿联,因为在板凳席待的时间过久,彻底失去手感,两次外线空位出手不中,上一场百发百中的本色尽失。为保存体力,主帅范德维奇在第三节末端就将主力球员悉数换下,3节结束公牛已经建立26分的领先优势,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网队最终以83∶106落败。本报记者 张正阳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