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陕西表现名不副实 副总称“中国皇马”实为调侃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29日08:59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3月28日,中超联赛的首轮比赛之中,陕西队主场与实德1比1战平。这样的结果,对于本赛季引进了诸多高水平内外援的陕西队来说,显然不能让人满意。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副总李建新表示,从首战来看,陕西队仍然欠缺磨合。

  是不是没有想到年轻的实德会给陕西队制造出这么大的麻烦?

  比赛打得比较精彩,双方球员都很努力。如今的大连队以年轻球员为主,但这支年轻的球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让我们打得艰苦,他们的斗志让我们钦佩。这个结果很遗憾,但对方的表现证明这个结果也是合理的。

  “中超皇马”没有拿下开门红,是不是让大家有一些失望。

  首先想说的是,目前媒体给我们戴的帽子太高了,我觉得“中超皇马”这个称号不是赞美,而是调侃。对于我们来说,只想在这个赛季成为中超黑马。既然以黑马的姿态,我们就要想到困难,比如说今天赛前想到不好打,事实证明也是如此,万事开头难,我们还需要进一步努力。

  球队目前的问题在哪里?

  其实我们对球队的整合、对外援的引进,首场比赛还是初见成效,比赛过程也是我们一直压着对方打,但我们浪费了很多机会,所以对于1比1的比分大家都认为很遗憾。我觉得陕西队还是一支是很有底蕴的球队,主要问题就是缩短磨合期,尽快找到最佳状态。

  如何评价新引进的内外援首战表现?

  10号卡隆、后卫桑托斯的表现可以说是中规中矩,毕竟他们也是刚来与球队存在磨合问题,相信后面的比赛他们会有证明价值的机会,但这场比赛没有发挥什么重要的作用。至于内援曲波、赵旭日、孙继海,他们与队友的磨合也有所欠缺,没有打出很流畅的感觉。

  对球队后面的比赛有什么要求?

  对球队没有什么要求,大家都非常努力,我只希望外界给我们的期望值不要太高,还是要给我们一点时间去磨合,然后开足马力驶上高速公路。小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