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赴韩国挑战水原三星 誓打好亚冠生死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9日20:06

     新华社郑州3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29日上午,河南建业队在主帅唐尧东的带领下,飞赴韩国首尔,然后再转往水原市,参加31日晚与水原三星队的第二场亚冠小组赛。

    亚冠小组赛已过三轮,河南建业2平1负积2分排名小组第三,加上本轮对手是上一轮在郑州完胜自己的水原三星队,河南建业队想要从这个小组出线,看似“天方夜谭”。

    然而,承认差距不等于主动放弃。河南建业队从俱乐部高层、主教练到球员都在不同场合表示了要“血战到底”的决心。总经理杨楠在接受记者时说,我们决不会放弃。经过亚冠几场比赛,队员的临场经验、技战术水平和心态等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相信他们会全力以赴,力争胜利。

    为了打好这场“亚冠生死战”,唐尧东除了不断给队员鼓劲外,还在中超联赛首场比赛中采取了轮换制,让一些主力球员得到休息,准备与水原三星队作殊死一搏。

    刚在中超首轮战胜了重庆力帆队,建业队员们的士气也很高。他们希望这场比赛能像客场逼平大阪钢巴队的那场球一样,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给人们带来惊喜。

    此次韩国之行的河南建业队并不孤单,近千名河南球迷以及俱乐部员工拉拉队将前往韩国,在现场为球队造势助威。(完)2010/03/29 20: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