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男乒争锋

马龙横扫晋级点出不足之处 相信状态会越来越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29日23:41
[马龙正手扣杀霸气足]
马龙正手扣杀霸气足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9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大众汽车2010乒乓球精英赛在广州市体育馆开始了首日的争夺。在一场男子1/4比赛中,中国选手马龙4-0轻松战胜奥地利球员施拉格,晋级半决赛。

  “应该说今天赢得比较轻松,但是我对场馆适应一般,球的精彩度也一般,”赛后马龙对记者说,“我相信后面状态会越来越好。”马龙表示广州市体育馆是2008年团体世乒赛的举办场馆,当时广州球迷对于中国队热情的支持给了留下很深的印象。

  在谈到半决赛的对手梅兹时马龙表示对方是欧洲很好的选手,“几次比赛我跟他打都非常紧张,所以明天还要做好充分准备。”马龙表示。

  今天除了正式比赛之外,还有五对球员为观众进行了花式表演。当时马龙也在旁边津津有味地欣赏着,“我们在这方面显得有点欠缺,手感啊等等跟外国人比还是要差一点。这种表演赛以后国际乒联,中国乒协可以多组织,多加强,我觉得这样对乒乓球的推广会起到作用。”马龙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马龙还没完全适应就能赢,太强了!
看好马龙状态越来越好!
花式表演类似活动应该多多举办!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