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许家印称酝酿换帅已久 突签李章洙旨在打造强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30日01:10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许家印昨天将换帅引发种种不满的责任全揽在自己身上,但他也坦承更换球队教练组的想法很坚决。

  “我曾经说过,恒大搞足球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许家印表示要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任,“要做好一件事,要实现这个目标,就必须要有实施计划,要想尽一切办法让球队尽快重返高峰。”

  记者问他对换教练一事所引发的震动是否始料不及。“教练(调整)的安排,责任全在我身上。”许家印回答得很干脆,也承认换教练的想法由来已久,“李章洙谈下来也不容易啊。谈完了,如果不马上签约,还去做各方面的沟通,那拖的时间估计会很长。这样一来对球队备战并不是好事。所以,我们先签了(李章洙),彭伟国等教练是属于内部工作调整了。”

  对于此次突然换帅所引发的震动,许家印也没有回避,“我现在就是要勇敢地承担责任,诚恳地致歉。”

  “我很诚恳地接受许总的道歉,也很理解恒大足球做大做强的意图。广州足球再也输不起了,大家还是要以大局为重。”

  ——彭伟国在发布会上如此表示,这番话也得到了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