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女乒斗艳

国际乒球精英赛在穗揭幕 广州市长将过招刘诗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30日01:18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晚,首届“大众杯”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在广州体育馆揭幕。广东国手刘诗雯是中国队惟一参加该项赛事的女选手,她还将于今晚8时左右与广州市长张广宁打一场挑战赛。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是国际乒联今年新推出的赛事,获得男女单打冠军的选手除了各获5万美元的奖金外,还将获“途观”越野车一辆。

  中国队派出马龙和刘诗雯两人参赛,他们也是目前分居世界男女单打第一位的选手。刘诗雯还不会开车,但这并不妨碍她有“拿奖金、开走汽车”的想法,“我当然希望能拿冠军,但还是要先打好比赛。”

  除了要力争拿到精英赛的冠军外,刘诗雯还将与广州市长张广宁在挑战赛上过招,此前刘诗雯曾经与市长有过一番切磋,后者输球后“不服气”,希望再次挑战这位广州培养的国家队主力。两人的比赛拟于今晚8时左右举行。张广宁市长除了与刘诗雯切磋球技外,还将迎战一位百姓代表选手,他是在上世纪50年代获得中南五省男子单打冠军、有“中南五虎”美誉的65岁老人杨湛盛。不少乒坛人士透露,张广宁市长的乒乓球水平不差,他这次与两位顶尖高手的较量绝对会很精彩。广州是国际乒乓球精英赛第一站,下一站将在德国举行。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还邀请张市长在11月的德国站期间参加国际市长友谊赛,前者对记者透露,欧洲的市长们都知道广州张市长的厉害,有些市长打算秘密练兵半年待到时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