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泰大战平局收场 东莞松山湖夺得珠超元年桂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30日03:03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天下午,东莞松山湖理工学院上演了首届千色花珠超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东莞松山湖队与广州果王古广明队以5比5战平。最终,东莞松山湖队以1分的优势压过广州果王古广明队捧起首届珠超冠军奖杯。

  莞穗双方昨天可谓主力尽出,均排出了由本地精英与内外援组成的两套阵容轮流出战。东莞松山湖队依靠武汉地龙5名国脚的娴熟配合,广州果王古广明队则外借5名泰国球员如虎添翼。

  昨天一战上半场,东莞松山湖队凭借张习和李欣两名武汉球员的进球,以2比0取得领先。下半场,武汉球员晏飞再下一城,把领先优势扩大到3比0。广州果王古广明队随后发起疯狂反击,本届珠超最佳射手邓国键连追2球,把自己最终的进球总数锁定为57球。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在高速的攻守转换中打出多次精彩配合。其中泰国国脚尤克瑞打进一球,东莞松山湖队也进了一个乌龙球。最终双方以5比5战平收场。

  中国足协五人制委员会主任傅玉培对昨天一战高度评价,认为可代表中国当今五人制足球的最高水平,他期待珠超下届能更加精彩。东莞松山湖开发区工委书记陈建枝认为球队的夺冠是值得高兴的,他们计划在下届比赛中继续增加投入,希望能把珠超做大做强。

  2009~2010千色花珠超联赛各奖项

  亚军:广州果王古广明;季军:番禺明珠;

  首个进球奖:杜志强(茂名追球);

  第1000个进球奖:梁谋策(番禺茂德公);

  优秀裁判奖:李克、莫凯敏、何志彪、吕师贤、任冰;

  珠超明星队:徐伯舜(茂名追球)、梁言(番禺明珠)、卢岳(东莞松山湖)、邓国键(广州果王古广明)、贺毅辉(广州果王古广明)、曹沃全(肇庆天翔)、张程(韶关星辰)、邓世海(佛山志拓)、陈宇球(江门千色花)、魏景星(番禺茂德公)、马丁思(东莞松山湖)、陈健枝(东莞松山湖);

  最佳外援:马丁思(东莞松山湖);

  突出贡献奖:黄达昌、潘振洪、邱镇祁、陈建枝、李志中;

  最受欢迎球星奖:杨朋锋(江门千色花);

  敢于开拓奖:赵达裕;

  开幕式组织奖:肇庆天翔俱乐部;

  优秀场馆管理奖:茂名黄德勇;

  优秀足球宝贝奖:东莞松山湖;

  优秀赛区奖:江门千色花、茂名追球、广州果王古广明;

  优秀经营奖:番禺明珠、佛山志拓、东莞松山湖;

  志行风格奖:茂名追球、番禺茂德公、广州果王古广明;

  金、银、铜靴奖:邓国键(广州果王古广明)、张程(韶关星辰)、杜志强(茂名追球)。(张喆 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