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亚冠生死战中超遇“韩流” 亚泰客场作战无退路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30日04:50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回合的比赛将正式打响。在东亚赛区首日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将在客场挑战全北现代,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浦项制铁。亚泰和鲁能在各自的小组中均处于背水一战的境地,再一次面对“韩流”,中超能否爆发?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时间3月30日18:00

  长春亚泰已经无路可退!在上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亚泰队在主场1:2惨遭对手绝杀逆转,痛失小组出线的大好局面。而对手则凭借那场比赛的3分力压亚泰,占据了小组第2的位置。

  由于中超联赛刚刚开战,长春亚泰还面临着7天内三战的密集赛程,在周六的中超揭幕战中,亚泰队只保留了李世仁和王栋两位亚冠主力球员,二套阵容出战,最终0:0战平辽宁。“我要用最好的球员和最好的状态出战全北现代。”一句话显示了主教练沈祥福对这场亚泰生死之战的决心。

  相比之下,全北现代队则在K联赛中得到了轮空休整的机会,对手以逸待劳,亚泰队的不利因素远远多于对手,被动的形势下,亚泰队再次面临心理的考验。正如在上周的比赛中,亚泰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终场崩盘,心理的失控成为球队被逆转的直接原因。两战全北现代,亚泰能否跨过这道坎,调整好心理将成为生死战的关键。

  在球队阵容方面,亚泰队几乎没有大的伤病影响,主力阵容在得到了联赛的轮换之后状态正佳,包括卡巴雷罗、前锋金尼、中场王栋、杜震宇等大将都非常期待用30日一战扭转局面。本赛季,亚泰渴望在中超亚冠取得双丰收,能否实现目标,答案即将揭晓。

  推荐:全北胜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时间3月30日19:30(江苏体育)

  与亚泰队的形势如出一辙,山东鲁能在遭遇亚冠两连败之后也走到了出线的死胡同,可以说,未来一战的平局已经对鲁能没有任何意义。唯一不同的是,鲁能在上周客场输给浦项制铁之后,本轮回到主场更有利于球员的发挥,但由于中场主力崔鹏已经累计两张黄牌,他的缺席将引发鲁能中超的变脸。

  从球队的备战情况看,周海滨回归后腰位置的可能性非常大,这样邓卓翔很可能进入当天的首发名单,加上联赛中有神奇表现的王永珀和安塔尔,鲁能队的中场阵容并没有受到崔鹏停赛的影响。后场方面,由于主力门将李雷雷受伤在联赛中缺席,从目前的情况看,他在亚冠中复出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在这种情况下,替补杨程能否顶住压力扮演鲁能的福星,这就要看他的心理承受力和幸运了。

  四战两胜两负,鲁能新主帅伊万科维奇并没有展现出外界期待的水平,特别是亚冠的连败让他饱受质疑,更有人在鲁能连遭败绩之后开始怀念伊万的前任图拔。危机之中,伊万用中超的一场大胜缓解了肩上的压力,与此同时,鲁能的将士们也找到了赢球的感觉。但中超联赛的胜利能否为球队在亚冠赛场上带来好运,这更需要鲁能全军将士用实力说话。

  推荐: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